新闻网

2022春季学期中国语言文化线上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09:49  点击:

近期,我院举办的2022年春季学期中国语言文化线上培训班陆续开课,来自俄罗斯、蒙古、韩国、印尼四个国家六所友好院校的342名学生将参加为期三个月的中国语言文化学习。

培训班按照学生的汉语水平将来自不同国家和学校的学生进行混合式编班,共开设中高级、初级、零基础三个等级10个班。学习内容以汉语语言技能培训为主,辅以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中国文化课。为做好培训班的管理及教学工作,学院多次召开项目管理和教学人员会议。一方面,要求做好与友好院校的沟通,积极开展项目宣传、招生与注册等工作;另一方面,要求任课教师精心备课、科学设计教学内容、认真授课、做好课后答疑及作业批改等工作。培训结束后,学院将为顺利完成学习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为国外友好院校学生举办线上培训班是学院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开拓生源渠道的有益尝试,也是全球疫情形势下密切双方交流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

部分授课中的教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