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国语言文化培训班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00:00  点击:

         

  近日,我院举办的中国语言文化培训班顺利开课,来自蒙古科技大学、俄罗斯库兹巴斯国立技术大学、印尼玛琅国立理工大学的85名学生参加线上学习。

本次培训班打破以往国别化分班教学的模式,首次将来自不同国家和学校的学生进行混合式编班。学习内容以汉语语言技能培训为主,同时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还开设了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中国文化课。为保证多国混合式编班的教学质量,学院选派了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组织了多次教研活动进行课程设计和集体备课。

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三所友好学校的鼎力支持,积极协助我院开展招生宣传,动员学生参加学习。本次培训班也是我院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举措,密切了双方的联系,增进了相互了解。

 

一班线上课程

 

二班线上课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