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会计学2019-3班团支部、学生李浩荣获共青团济南市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32  点击:

近日,共青团济南市委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济南市五四典型的表扬通报》,财经系会计学2019-3班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组织”荣誉称号,学生李浩获得“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财经系团总支在学校团委和财经系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深化青年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紧紧围绕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责,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重要要求,在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实践中密切与青年的联系、提高青年群众工作本领。扎实开展素质能力拓展、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成才服务,积极构建留学报国思政体系、留学规划指导体系、留学发展支持体系,注重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高素质人才。

下一步,财经系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将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把青春奋斗融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展现新时代财经青年的担当精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