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16:57  点击:

6月24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会议。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任刘西奎主讲,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袁玉磊、电气信息系辅导员马力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介绍了教育部发布的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查报告,对于今年考研中的八点重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建议学生科学评估自身情况,谨慎选择学校与专业,坚持制定时间计划表,复习期间注重饮食与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在备考的同时,做好两手准备,关注就业信息和出国情况,祝愿全体同学都能通过努力拼搏实现梦想。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进行就业指导和简历制作指导,加强学生就业准备的紧迫感,做好充分准备把握就业中的机遇。他首先展示一份未经修改的面试样例,针对样例进行讲解,包括简历内容、结构、格式、注意事项等等,帮助同学们通过简历展现自我工作技能和价值,获得面试的机会。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2019级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和考研形势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就业心态,增强了主动就业的意识。

文/新媒体中心:段雨晗、徐航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