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众阳健康线上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8:11  点击:

为全力落实好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用好“新业态”保障“新就业”,着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岗位推介工作。5月20日,电气信息系书记主任与众阳健康校园招聘经理高翔线上连线,向用人单位推荐我系毕业生。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任刘西奎、毕业生辅导员陈芳州、部分毕业生参与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主持。

首先,毛庆东书记对众阳健康参与线上推介表示感谢。他表示,众阳健康从事医疗卫生领域软件开发,既是朝阳产业,又是民生工程,公司的待遇和实力有目共睹。紧接着,毛庆东化身毕业生“推销员”,向用人单位介绍我系、培养学生理念、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参会人员情况。

会后,毛庆东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积极投递简历。面对各位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基层工作的电气学子,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送给他们,“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做则必成。”期望同学们立大志,德行在先,勤奋学习。“无论大家走到哪里,学校永远都是家,是心灵的港湾。”

宣讲会上,众阳健康高翔经理对我系前几届到单位工作的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他从企业介绍、未来发展、企业文化、职业选择、晋升制度、招聘岗位等多维度向学生了介绍众阳健康的基本情况。随后,高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实习相关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此后,电气信息系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走访企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多措并举持续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

文/新媒体中心:段雨晗、郑子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