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6:25  点击:

5月17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2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相关工作。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

会上,电气信息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袁玉磊对大学生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传达了校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做好今年毕业生出国、就业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文明离校。

系主任刘西奎就封校期间学生工作、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第四聘期岗位职责和职称晋升修改制定相关工作、学生考研相关工作、毕业生相关工作、系网站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做好学生近期13场考试组织相关工作、毕业生返校及毕业生论文的修改和查重、科研横向项目的申报、学生各类奖惩制度的修订工作、招生宣传相关工作、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教师第四聘期岗位续聘相关工作等。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按照学校、校区及电气信息全年工作计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