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师生收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128日晚8时,电气信息系师生通过集中观看、手机视频、电脑客户端等方式,收看中央1台综合频道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在师生中产生热烈反响,老师们纷纷在群里交流感想,畅谈谈体会,深表决心。年轻教师姜帅观看后,在交流群里说:《榜样6》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激励着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作为新进的一名党员教师,深深地体会到,党组织是熔炉,我们就是需要锤炼的铁与钢。我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潜心教书育人,践行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承诺自己的入党时誓言,用自己的双手,托起培养人才的明天。系团总支书记张洪宾谈到,我们看榜样,赞榜样,学榜样,做榜样,身为政治辅导员我们就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作出榜样,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铸就师德之魂,谱写爱生之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之强盛而奉献一切。

电气专业20203班韦博文同学观看后,在班会的交流中,说道,看完了《榜样6》,我深受震撼,感受到了榜样们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坚持努力,不惧风雨的精神,学到了很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努力向英雄学习,积极申请入党并践行为人民服务诺言。

通信工程20212班张海航在班级交流中说: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努力,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中国共产党人,他们共同铸成了滚滚向前车轮。我们应该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在任何情况下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好好学习,学强更多本领,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