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毛庆东为电气信息系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827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在东办公楼201教室为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毛庆东以《百年大党开创民族复兴辉煌未来的政治宣言》为题,以课件的形式紧紧围绕从庆祝建党百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召开说起---怎样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怎样把握讲话的整体内容;继续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怎样理解讲话重要观点三个部分,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

他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要学深、学细、学实,掌握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为学校、校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