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举办中澳项目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122日下午,电气信息系举办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教学交流视频会议。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工程学院合作办学工作负责人Sarah博士、澳教集团济南教学负责人王斐、济南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杨朋、电气信息系副主任朱其刚、系主任助理杨金梁等出席交流会。

会上,朱其刚首先对本学期参与线上教学的塔校教师表示衷心感谢,虽然他们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来校面对面上课,但是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通过播放录课视频、在线直播等方式,在中方合作教师的帮助下,合作课程的教学工作进展顺利。为了解决学生难以参与小组讨论和课堂互动的问题,电气信息系已经对7个多媒体教室进行改造升级并配备了麦克风、摄像头等设备,改善了教学条件。Sarah博士在线上介绍了本学期参与授课的塔校教师的教学反馈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系里改善教学硬件条件和中方合作教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还就“3+2”培养模式的框架和前三年课程的匹配工作交换了意见,对硕士培养阶段的课程设置及对接工作进行了探讨。同时,确定了下学期澳方外教课程的授课时间安排,以便及早落实下学期的教学实施计划。此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2020级教改班的设置及英语教学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讨论了如何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和英语能力、促进项目内学生赴澳学习,从而推动合作项目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7488cf264f2c74bca4fb1d75877f765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