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举办与地球同呼“熄”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0:00  点击:

 

为深化生态文明理念宣传教育,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普及节能低碳环保知识,号召同学们节约用电、人走灯熄。10月中下旬,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举办与地球同呼节约用电系列活动。

通过发布与地球同呼“熄”倡议书,在QQ空间进行转发接力,促使同学们了解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相关知识。签名墙活动在餐厅门口进行,电气信息系学生会成员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电,使同学们了解节约用电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在签名板上签下名字、写下寄语。随着活动的进行,驻足观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签名墙上写满了签名与寄语,从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节约用电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与地球同呼节约用电系列活动的举办,弘扬了节俭美德,呼吁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以节约能源为荣,浪费能源为耻,共担社会责任,争当节能降碳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