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获批校级双语课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0:00  点击:

          近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了“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度双语(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电气信息系杨金梁副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信号与线性系统”课程获批为校级双语课程建设项目。

电气信息系高度重视双语(全英文)课程的建设,积极同国外合作高校对接,通过赴国外高校访学、课程进修、同外教合作上课等形式加大师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教师双语教学水平,积极建设双语教学团队。目前电气信息系已开设双语(全英文)课程10门,其中,“模拟电子技术”“信号与线性系统”两门课程获批校级双语课程建设项目。

电气信息系将继续加强双语(全英文)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提升师资专业水平、外语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不断提高校区合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