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础课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21  点击:

527日,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交流学习研讨,每个总支委员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系统性和自觉性,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