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0:04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动员会后,各科室、各党小组迅速行动,传达会议精神,深入组织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体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科技大学“五大基地”(泰安)建设实施方案》、《山东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泰安校区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基本要求(试行)》、《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等文件。

在学习活动中,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深入探讨了如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创新发展的问题。大家认为,要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势,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要敢破敢立,敢想会干能干;要转变作风,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掌握过硬本领、养成优良品格,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学校发展要求;要创新发展,明确目标、拓宽思维,把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放到学校、校区发展全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要对标对表兄弟院校,总结先进经验、成功做法,找准问题短板和差距不足,通过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下一步深入推进“五大基地”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孔宪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