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与泰山书法院联合举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4:58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歌颂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驻地社区泰山书法院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

924-26日,书画展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开展。开展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和泰山书法院院长邵泽文分别致辞,王靖磊对书法展的成功开展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师生和社区居民在书画的天地中接受一次文化的熏陶,今后,学校也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社区,融入泰安,通过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社区和泰安市的文化生活,助力文明社区和文明城市建设。邵泽文也表示作为社区的重要一员,泰山书法院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文化事业繁荣做出贡献。

本次书画展为期三天,在第一天的开展仪式上吸引了来自山东科技大学师生、驻地社区居民和泰山书法院会员、学员以及泰安市书法名家参加。参展作品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大公无私、敢于担当的光辉形象,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同时也结合山东科技大学建设成就,向社区居民展现山东科技大学历史传承、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参展期间,学校还安排部分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师生和社区居民奉献一场书画盛宴。

本次书画作品展,从5月份开始筹备,历经4个多月时间,广大社区居民踊跃参加,黄发垂髫欣然投稿,共收集到作品240余幅。此次活动极大促进了驻地社区文化事业发展,以文会友,以文化人,让广大居民在书画作品中感受文化的魅力,助力泰安市文明城市建设和学习型城市建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