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20:15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学院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学院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月活动。

活动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为目的,深入学习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教职成厅函〔202123号)和《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等相关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活动以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每周由一名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与文件内容解读文件精神,全体职工对照文件要求进行研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皆学的氛围。

920日,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专题学习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佃春以专题学习党课的形式拉开了学习月的序幕。王佃春以《牢记育人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和职工介绍了继续教育的发展历史、使命与意义,重点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历史,分析了未来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内容,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大家为办好新时代继续教育而努力工作。

会上,还对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通讯员:孔宪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