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宋传文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上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1:46  点击:

为深入推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628日,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王佃春主持。

党课上,宋传文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举措,阐释了党风廉洁建设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必要性。接着,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讲起,融系统性、逻辑性与实践性与一体,结合一些典型案例和大家一起重温高校教师行为准则等内容,勉励在座的各位老师要践行师德师风,坚守育人初心,做“四有”好老师。最后,针对持之以恒做好作风建设工作,宋传文强调,各位党员干部一要对标先进,严于律己,从身边事做起,严格践行高校教师行为准则,做到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二要心存敬畏,做到行有所止,运用好监督执纪4种形态,做到惩前毖后,防微杜渐,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作风。三要热爱单位,珍惜岗位,时时处处维护学校的形象,化组织的关心为工作动力,以更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单位的培养。

参加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是一次强化修养、锤炼品格、改进思想和提升境界的心灵洗礼,表示要以此次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为契机,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爱岗敬业、积极主动地做好学校继续教育各项工作。(通讯员:王佃春 丁芬)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