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安全重于泰山》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0: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67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等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用近年来典型案例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人民生命财产重要泰山,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狠抓落实。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稳定这项工作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孔宪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