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四门课程获批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00:00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鲁教民函〔202132号),我校《嵌入式系统设计》(主讲教师:陆翔)、《机电传动控制》(主讲教师:郝妮妮)、《财务管理》(主讲教师:商广蕾)、《分析化学》(主讲教师:王冬梅)等四门课程获批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优质课程。本次数字化共享课程共遴选142门,我校此次申报4门,全部获批,并列省内高校第一位。

本次遴选出的数字化共享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http://jpkc.sdcen.cn),面向省内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旨在加快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推动优质继续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服务终身学习体系构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通讯员:李玉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