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2021年新入职员工欢迎仪式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00:00  点击:

         722日,新矿集团2021年新员工欢迎仪式暨集中培训工作启动会议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西校园举行。新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祖联,人力资源部部长孙立民,党委组织部主任政工师  李伟,新矿集团职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杨西栋,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新矿集团团委副书记裴洪涛,新矿集团职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晓涛及来自新矿集团的550余名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立民主持。

于祖联在会议上致辞。首先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新矿集团的基本情况,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表示,作为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新员工,要把握时代旋律,展现青春作为,做一个不负时代的赶考者,努力锤炼本领,健康成长成才,做一个昂扬向上的奋斗者,保持朝气,夯实底气,涵养正气,找到个人职业生涯的价值所在。

王晓涛在会议上介绍了培训计划并宣读培训纪律。他表示,没有规矩,则无以成方圆。要求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这样有助于学员们更快地融入企业环境,尽快了解各项纪律以及相关制度,还会为即将开始的工作和行为规范提供一个明确的指导。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班委代表、新员工代表与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是继续教育学院首次举办大规模校企合作培训班,参训人数达550余人。为提高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学院和新矿集团多次对接沟通,对培训计划、方案和课程设置进行了多次修订,最终确定了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素质拓展和参观学习等多形式教学模式。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力求各教学环节衔接合理、组织有力、保障到位,确保培训班达到预期培训目的,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讯员:贾颢晨,摄像:刘航天,秋浩)

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