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00:00  点击:

          519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教学督导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佃春主持。

会上,成立了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新一届督导组由付文福、张吉春、孙太庆、南化鹏、胡振山五位老师组成。

王靖磊对上一届督导组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新一届督导组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从招生、教学管理、资源建设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尤其是对信息化背景下管理方式、教学模式及考试形式的改革进行了重点介绍,分享了学院管理模式从信息化到集约化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近期的资源建设、标准化考试及在线考试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新一届督导组的成立必将助力学院的教学改革,保障学院办学质量更上新的台阶。

王佃春对新一届督导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针对在线学习的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恳请督导组加强对在线教学的检查督促。

张吉春代表督导组表示,督导组成员将适应网络教学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新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教学督导工作。(通讯员:孟文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