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0:00  点击:

         近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靖磊、副院长王佃春一行四人赴枣庄矿业集团安培中心、临沂矿业集团菏泽煤电公司、新汶矿业集团职工大学和新矿集团新巨龙公司走访校友,并与相关企业单位就继续教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校友会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310日上午,在枣庄矿业集团安培中心,党委书记兼校长杨世模接待了王靖磊书记一行。王靖磊书记对枣庄安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多年来的两校建立互利互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就以后的校企、校校之间的合作和校友工作进行了商讨。

310日下午,在临沂矿业集团,校友菏泽煤电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志勇、校友郭屯煤矿矿长范吉宏接待了王靖磊一行,王靖磊对校友们取得工作成就和对学院对认可度表示高度赞许,热情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友成立大会。同时,双方就“学历+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工作开展进行探讨。

  311日下午,在新汶矿业集团职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杨西栋对王靖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多年来对职工大学的帮助,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王靖磊对职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两家单位建立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今后可以通过学分银行、学分互认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合作。他还邀请新矿职大(党校)及部分优秀毕业生参加学院校友成立大会。

317日上午,在新巨龙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张佐伟介绍了公司发展过程中在岗人员培训和学历提升方面的需求,希望继续与学院密切配合,做好校企人才培养工作。王靖磊回顾了多年来学院与新巨龙公司的友好合作,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事宜。会见期间,校友菏泽市首席技师、集团公司首席技师马忠汉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详细介绍了马忠汉金牌劳模创新工作室组成及运作,感谢学校的培养让自己有机会、有能力在公司的发展中发挥自己的所学。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与枣矿安培中心、临矿集团技校、新矿集团党校已有20多年的合作办学历史。自合作以来,学院立足煤炭行业,先后在三大煤炭集团公司针对煤炭行业培养了3万余名各类人才,这些函授学员很大一部分已成长为集团公司各层次领导干部和重要技术骨干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