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促就业,精准服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08:49  点击:

近日海洋学院组织举办第十一期蓝菁“企”航---大学生海工产业体验行活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付晓带领本科、硕士毕业生前往青岛励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青岛滨海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近距离参观访问企业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为其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更多的参考。参与活动的学生们在现场参观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组织结构、管理模式和业务范围,并与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技术难点、业务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实践育人,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拓展和实践的机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实践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据悉,四名同学在参观后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的面试和交谈活动,达成了拟签约的意向。(通讯员:温乘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