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0:13  点击:

10月4日,海洋学院在J9教学楼12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对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进行总结部署。执行院长杜立彬、各教学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永磊主持会议。

陈永磊对近三年科技创新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提出了锚定人才培养,聚焦学科建设,夯实发展基础,突出应用导向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他通过数据对比分析,厘清了与学校工科优势学院在竞赛参与度、获奖层次及数量、参赛偏好等方面的差距和问题。他指出,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聚焦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坚持科教、产教、中外融合发展,实施“蓝菁创客”搭建大学生科创工作平台,已在全国海洋航行器大赛等涉海大学生科技竞赛中斩获佳绩。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正视问题和短板,聚焦海洋强国战略,坚持特色发展,深化融合发展,聚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师生也针对如何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质量和水平,逐一发表意见建议。(通讯员:王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