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9:01  点击:

9月18日上午,海洋学院在J7教学楼103室组织举办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副院长王胜利为新入学研究生做题为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解读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王胜利从学位论文严肃性、开题报告要求、中期检查要求、外审要求和毕业答辩要求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并对培养政策中的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王院长向研究生介绍了培养方案管理和毕业审核的工作流程,强调学生制定培养方案要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工作要严谨且努力。此外,王院长就研究生普遍关心的校所联合培养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政策中需要注意的条目进行着重强调。

本次专题报告使新入学的研究生深入了解学校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激励研究生刻苦学习、潜心研究、勇攀高峰的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学习阶段的目标和任务。(通讯员:张瑞明)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