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召开教师节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08:37  点击: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9日,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线上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老教师代表及新近入职教师等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洪宇主持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杜立彬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师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老师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才,站稳讲台。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会认真研究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希望老师们将个人发展深度融入学院发展建设,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交流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大家相互交流,畅所欲言。老师们从不同视角、不同经历畅谈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感想和经验,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首要工作,同时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多向老教师请教,努力把教学工作做好。同时大家对教学工作,学院发展建设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通讯员:张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