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风动 待扬帆|海洋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7:17  点击:


9月3日、9月6日,海洋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报到。新生报到前,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预案,精准建立台账以耐心细致的服务、多彩创新的形式、充满暖意的布置,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迎新当日,学院负责老师及迎新志愿者早早来到报到点,在迎新现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等待每一位前来的新生、耐心解答新生疑问,同心协力做好2022级迎新工作。

学院在迎新点设置“科大号售票处”“科大号船为新生提供多种海洋形象打卡牌供拍照留念,在迎新点,学院为新生准备了科大号船票,以家乡为起,梦想为终,扬帆起航,用“海洋元素”拉开新生在海洋学院生活学习的序幕。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与新生热情交谈

截止至9月6日晚,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暂告一段,部分受疫情影响学生未能及时报到,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新生及时报到。2022级新生在海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开启新征程,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时光!(通讯员:刘玉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