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组织收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海洋学院于4月17日组织全体学生收看由教育部社科司、北京市教工委等单位指导,人民网推出的“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通过“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同学们回顾中国冬奥历程,感受北京冬奥精神,聆听冰雪健儿的感人故事,学习他们勇于拼搏、永不放弃、不懈努力、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

通过此次思政大课同学们感受到了我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和国力的日益强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北京冬奥精神,践行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方针,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从冰雪健儿感人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篇章。(通讯员:刘志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