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7:46  点击:

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把握好、贯彻好,10月25日下午学院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

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然后以《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从大会主题谈起,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带领全国人民十年来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总结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原因,找到自我革命是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从现在起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围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大会主要精神,倍受鼓舞振奋,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学习结束,杨彤彤副院长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