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0:39  点击:

51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工商管理(体)2019班长崔学成表示,“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直击人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应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理论武装头脑,注重道德品行修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志存高远,心怀祖国,勇于担起时代责任,争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商管理(体)2018团支书贾瑞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以青春为浆,以梦想为帆”,强调了时代青年对民族复兴的重要作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承和发扬党的红色精神,不惧艰难险恶、艰苦奋斗、不断前进,在实际行动中肩负起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商管理2020-3张美琪表示,我们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品德修为,提升能力,学好专业,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让青春在为党、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工商管理(体)2021杨冉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