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开展美育公开课第十七讲《街巷空间——拨动城市情愫浪漫气息的诗意遐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1:10  点击:

2023年3月24日16:10,山东科技大学美育公开课第十七讲——《街巷空间——拨动城市情愫浪漫气息的诗意遐想》在学校J9-144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由艺术学院、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艺术学院副院长赵娜主持,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主讲人孙彤彤,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理事,山东美术家协会实验艺术委员会委员,青岛美术家协会女书画家艺委会副主任,2017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负责人。

在讲座上,孙彤彤向大家简单介绍街巷概念的界定、分类及特征;简述街巷设计与城市特色的关系,阐明两者之间不可分割的重要联系;根据街巷调研现状给出合理的设计建议。通过形象又生动的讲述,引导大家对街巷的保护、建设、利用有所了解与思考。

孙彤彤的主题讲座集学理性、知识性、生动性、启发性于一体,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在场的老师及同学受益匪浅,本期美育公开课在全场教师和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