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负责人深入学生课堂宿舍检查走访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21:11  点击:

为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12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院长杨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副院长乔磊深入课堂、学生宿舍检查教学运行、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学院负责人一行走进教室,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到课学习情况、教学安排、教学方式以及考试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师生互动良好,课堂纪律严肃,教学秩序平稳。

在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安排,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安全防范、消防安全和寝室卫生,引导同学们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提示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可松懈;在校园内活动时,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宿舍常通风,同时也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