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习二十大·艺起学习吧】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国史”主题读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20:43  点击:

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艺术学院权益服务部志愿者于GA13、GB10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读书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紧密结合当前实际,运用读书此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建党、建国以来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推进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宣传新中国成立七十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的巨大变化,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通过阅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理论结合实际深刻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以青春之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了解国家光辉的革命历程和灿烂的历史文化,使青少年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可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通讯员:余洋 渠玲 何子扬 拍摄:艺术学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