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策我风采,划梦青春”策划案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13:23  点击:

11月23日,由艺术学院团委主办,院易班工作站承办的“策我风采,划梦青春”策划案大赛于J9-433顺利开展。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冯兴龙、刘汉威、王悦、宋亚男,校易班策划部负责人孙榕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十余支队伍参加,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带来了精心制作的策划案,对策划的活动目的、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具体流程和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青春追梦队通过“知识竞答”“问题抢答”和“飞花令”三个,带领同学们感受了诗词文化的魅力;高雨竹将“学习古典礼仪,涵养儒雅气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体,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贯彻二十大精神;郭宁鑫介绍将自己独一无二的心意用落叶书签的形式向祖国送上美好祝福;强慈夺金队将“由我设计赠与他人”的口罩DIY模式赋予节约,环保,关怀,实用的设计理念;杨佳音以二十大为背景,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以知识竞赛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舞象之年队从传承二十大精神,把握时代航向为活动主题切入点,明确二十大所传递的主要精神与思想指导;刘灵慧介绍本次活动将宣扬二十大精神和艺术学院特色相结合,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邓传静以“新时代,新青年”为总主题,分别讲解了歌颂新时代,发展新青年,共创新未来这三个分主题;KW队为使同学们深刻感受红色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对全体艺术学院学生开展红色文化故事交流分享会,讲述自己家乡的红色故事;逐梦队介绍通过二十大的精神来激励我们努力奋斗,创造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青年队要求同学们观看线上红色电影,让同学们了解为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生的英雄们,告诫同学们珍惜生活的同时,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梦贡献力量。

参赛作品各具特色,使得大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接连不断。选手宣讲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打分,并针对每个项目组的策划方案与演讲展示逐一给予了全方位的点评,从项目定义与可行性、项目的独特性、具体筹资方案、方案思维逻辑及语言表达等方面给出了切实而中肯的建议。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安羽、耿佳同学获得一等奖; 庞晗慈、刘金晓、彭强浩、高雨竹同学获得二等奖;杨佳音、孔舒葶、王笑、刘灵慧、郭宁鑫、邓传静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规划策划案的制定与执行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创新能力以及综合能力,亦展示了艺术学子良好的创意策划统筹能力。(通讯员:余洋渠玲刘耘菲摄影:曾海川高娅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