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到青岛点石文具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4:39  点击:

11月24日,艺术学院院长杨梅、工业设计系主任贾乐宾、工业设计系老师李雪瑞、武宇翔一行走访了青岛点石文具用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总经理王元程接待了杨梅一行,双方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在王元程的陪同介绍下,杨梅等人参观了企业的荣誉专利墙,点石制笔获得“山东省瞪羚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隐形冠军企业”、“中国制笔行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申请并授权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一百余项。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实践课堂、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杨梅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毕业生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元程详细介绍了点石制笔的发展历程、产品系列、设计理念等公司基本情况。紧接着双方就项目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会谈。随后,艺术学院一行参观了青岛点石文具用品有限公司产品展厅,详细观摩交流点石文具的产品及设计理念,点石文具产品以其精准的定位、精美的设计、精确的营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讯员:余洋 李云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