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舍区文化节】艺术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消防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13:53  点击:

11月19日,艺术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消防活动,为引导青少年树立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带领青少年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惯,倡导文明风尚。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艺术学院权益服务部组织志愿者于B10、A13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消防安全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志愿者们对各层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堵塞消防通道等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工作,宿舍内部干净整洁,物品摆放齐整,对于排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调整并给出了解决方案,避免了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尽其职,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宣传,进行了消防安全及用电规范的宣传和引导,同时提醒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活动最后,检查结果表明我院消防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志愿者们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做好信息记录并及时上报,加强了宿舍的消防安全管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青少年树立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通讯员:余洋 曾海川 毛可心 摄影:张欣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