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庆二十大•艺起学习】“喜迎二十大,展青春风采”专业篮球赛决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3:51  点击:

10月8日,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展青春风采”专业篮球赛决赛于C区小西湖篮球场顺利闭幕。

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对决,最终决赛以产品设计对战环境设计专业角逐冠亚军。比赛初始,各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的比拼,比分交替上升,大家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双方比分相差无几,场面一度僵持不下,场上队员热血沸腾。比赛过程中,产品设计的球员凭借高超的技术投出超远三分球,引来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而环境设计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迎难而上,一次次勇猛的断球、进攻,加时赛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最后关键时刻,产品设计一队迅速调整,打破僵局,拉开了比分。最终,产品设计以42:35的比分战胜环境设计专业夺得冠军,环境设计专业荣获亚军。赛后各队队员合影留念,艺术学院专业篮球赛完美落幕。

此次篮球比赛展示了艺术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校园文体活动的良好氛围。青春的旋律不会停止,追梦的脚步仍在继续!

(通讯员:高娅婕程孜摄影:刘耘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