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情满中秋节,教师暖心怀——艺术学院师生共庆双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08:59  点击:

盈月共中秋,桃李谢师恩。9月10日,值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开展中秋节新生慰问活动,艺术学子也为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祝福。

9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院长杨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以及团委老师等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为同学们分发中秋月饼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老师们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让新生同学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体会家的温馨。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融入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负学院、家长、老师寄予的厚望。

与此同时,艺术学院高年级同学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进入教师办公区域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同学们井然有序,分工明确,认真细致地进行扫地、拖地、擦桌子等工作。同学们还为每位老师献上鲜花,并送上自制手绘板画“幸福指树”,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学生成长付出的辛劳,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通讯员:余洋 何子扬 渠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