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国文联向我校致感谢函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7:12  点击: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收到中国文联发来的纪念证书,感谢“天齐合唱团”热忱支持并积极参加“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作出积极贡献。

5月2日,山东科技大学天齐合唱团接到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的邀请,参加了本次特别节目录制。由于时间紧张、任务紧迫,天齐合唱团的成员充分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排练《到人民中去》《领航》两部作品,师生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的精神,展现了科大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国的观众呈现精彩的科大答卷。

目前,“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已于1900余家媒体上线播。(通讯员:赵娜 高子涵)

12230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