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惟真·尚美”大学生艺术节】关于举办2022年艺术学院PPT模板制作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5:09  点击:

近年来,随着PowerPoint演示文稿制作软件的不断应用和发展,PPT以其丰富的表现力、良好的交互性与共享性,逐渐成为人们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作汇报、自我推介、项目申请、教育教学等领域得以广泛应用。为讲一步激发我校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多创新、出精品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创新设计的兴趣,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与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意人才。为师生提供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特举办艺术学院PPT模板制作大赛,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艺术学院全体学生

二、参赛主题

PPT模板制作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团委

、作品创作要求

1.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师学生线上公开征集PPT模板设计作品。参赛作品应以校园文化为主题,构思精巧,画面美观,并融入校园文化元素,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和精神风貌。

2.参赛作品参考使用场景为学校各类党政会议、师生活动、教学科研、毕业答辩、对外交流、学术分享等类型。

3.参赛者应于比赛时间内,将参赛作品及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压缩打包在线提交比赛邮箱。

五、投稿要求

1.每件作品最多仅限2名作者以个人名义参赛。

2.每位作者可投递多件不同作品,允许多次获奖,但不同作品必须有明显区别,相似性过高的作品将视作同一件。

3.每份作品投稿时需提交一张封面图和一份PPT附件。封面展示图,即PPT设计作品幻灯片首页图:要求为JPEG格式,RGB模式,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20M,图片比例为16:9,像素应大于800x450。PPT设计作品附件须为PPT或PPTX格式,幻灯片大小固定为宽屏16:9幻灯片数量至少8张且不超过16张,文件大小不超过50M;须具备完整的内容,包括封面图首页、目录页、主体内容页、结束页等。

4.投稿作品需在报名表中(附件1)填写不少于100字的作品简介,阐述该作品的设计理念。

六、参赛须知

1.参赛作者须保证拥有投稿作品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凡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参赛作品不得含有个人和二级单位部门任何信息,参赛者个人联系信息另行提交。

2.参赛作品需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无套用模板,无剽窃行为,如投稿作品涉嫌抄袭、剽窃、直接套用成品模板等非原创情况,经举报查实将自动取消该作品参赛与获奖资格。

六、作品报送

2022年6月22日各班级提交电子版参赛作品及报名表。

作品报送邮箱:skdysxyxwzx@126.com

联系方式:余老师 18954736390

附件:1.艺术学院PPT模板制作竞赛报名表

艺术学院团委

2022年6月15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