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8:39  点击:

6月8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扩大)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学习了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们的回信“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新闻视频,重点学习了新闻通稿,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每周学习知识;学习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方案》。

王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严谨治学、甘为人梯,做好本职工作,培养艺术人才。要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在吃透精神、把握实质、指导工作。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奋勇争先,为建设特色学院、精品学院和谐和谐学院,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沈敬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