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团小阳”心理健康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3:26  点击:

5月15日,艺术学院于繁星广场举办“团小阳”心理健康活动【第一期】。本次活动由心建联主办,活动主要参与者为21级大一学生和心健联全体成员。

活动分为两个游戏——谁是卧底、坦白飞鹤。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工作区域就位后,主持人开始重申游戏规则并解答一些同学们的疑问。游戏过程中,参加谁是卧底的同学们开始了一场紧张刺激的较量,平民阵营仔细搜索隐藏的线索,对比信息寻找潜伏的卧底;卧底阵营也努力混淆大家的视听,伺机用自己的方法淘汰平民。同学们们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的机智,把游戏的氛围一步步推向高潮。参加坦白飞鹤行动的同学们则在便签纸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及加油鼓劲的话,再将便签纸交给活动人员以打乱顺序,最后抽取另一张接收来着陌生人祝福的便签。每位同学也都在活动中获得了高质量的“心灵鸡汤”。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并在互动中认知大学,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特“礼物”,营造出了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厚的大学生活。(通讯员:何子扬 董君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