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我与春天有个约会”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3:24  点击:

5月7日,由艺术学院心健联主办的“我与春天有个约会”主题绘画活动于繁星广场成功举办,艺术学院学子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参与成员在课余时间在校园寻找灵感,用自己的眼睛发现校园春日的美好,再用绘画的形式表达出来。《带着题目去寻找心中最美的花》、《把她的美画在画板上》、《在展板上写下自己对春天的美好心愿》等作品紧紧围绕春日美景的主题,使得一幅幅“春日限定版”的作品呈现在我们眼前,春天也留在了画面上,视觉冲击力强,具有感染性,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与对生活的热爱,内容富含真情实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走进大自然,把产生的积极的情绪体验通过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激发了同学们对春天的热爱,提高同学们了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同时更展现了出同学们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通讯员:何子扬曾海川)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