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赴莱西市开展合作交流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22:26  点击:

为加强政校企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进大学生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院长杨梅一行5人赴莱西市开展合作交流访企拓岗工作。莱西市委书记周科会见了王凯一行,副市长赵晓光及文旅局、人社局、科协、党史研究中心负责人接待了艺术学院一行。

双方就文化创意产业合作、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洽谈,就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领域的设计赋能提质升级进行交流,就如何拓展优秀本科、硕士毕业生到莱西就业创业,服务区域经济文化建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莱西市文旅局负责人陪同下,艺术学院一行赴产芝村考察建设艺术类大学生采风、写生基地,赴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成昌因特皮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探讨校企交流合作、推荐毕业生实习就业。

近年来,艺术学院主动对接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不断打造新的特色,为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座谈会现场


赴产芝村考察


赴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青岛成昌因特皮包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