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学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23:03  点击:

4月28日,艺术学院于j1-108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学业帮扶活动。活动由学习科创部主办,面向艺术学院21级全体学生,并邀请10名学生会成员组成“辅导老师”,进行一对一及小组辅导。

活动开始,学生会“辅导老师”们认真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重难知识点,提供复习方法,分享学习经验,帮助基础薄弱的同学们更好的接受知识,便于成绩的提高。随后,同学们提出问题,“辅导老师”们耐心答疑解惑。同为学生的“辅导老师”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不仅巩固了已有知识,并且锻炼了自身交流、讲授等综合能力。听课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辅导老师”的帮助下进行了更高效的知识巩固与复习,发现自身学习短板,补足了差距。活动受到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课堂上认真听课、查漏补缺。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也为今后的学习树立了目标。双方同学互助进步,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团结学习氛围。

(通讯员:何子扬王云霄)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