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团小帮”宿舍修缮新风貌,全力保障迎百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20:51  点击:

5月2日,艺术学院权益服务部组织志愿者于B10开展“宿舍修缮新风貌,全力保障迎百年”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部长葛邦龙带领志愿者至宿舍各层收集学生需要维修的物品信息,随后汇合总结维修问题类型并筹备维修工具。为开展本次宿舍修缮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利用工具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宿舍桌椅、柜门等物品的松动老化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产品设计21级2班的吕学锋表示:“维修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宿舍报修了门栓以及抽屉的滑轨,志愿者们立即上门服务,认真细致地帮助我们更新置换了损坏的部件,非常感谢权益服务部的同学们”。

本次宿舍修缮活动,充分展现了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为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