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模型设计与制作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6:03  点击:

4月18日至24日,艺术学院于J9一楼艺术展厅举办模型设计与制作展。参展对象为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呙智强教授担任指导老师。

本次展览中,同学们的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作品本身除了个人审美认知的表达外,展现了更多的创意性思维。同学们在捏制作品的过程中,对作品的结构、人物的肌肉、表面的纹样,乃至人物面部神态的细微表达,无不精雕细琢,并在实践过程中培养独立思维,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为更深入的设计空间提供新途径和构思表现的方法,为设计的推敲与完善提供支持。此次模型设计与制作展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给参观者带来了一场视觉上和心灵上的盛宴。

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求学心态,提供了师生交流的平台,活跃了校园艺术文化的氛围。(摄影:曾海川 通讯员:何子扬 曾海川)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