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文法学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助就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08:54  点击:

3月29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带队赴尊道传媒、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西海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并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共建协议。学院学工办主任郭婷婷、中文系主任王秀花、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任永合、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韩丙华一同前往。

走访过程中,潘伟国向走访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专项行动计划,走访调研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最大帮助。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为人才“供需”搭建更好育人平台、创造更大发展空间。交流过程中,潘伟国关心关注学院实习学生、毕业学生,并对他们的发展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苦练内功,做到勤学勤做,提升职业素养;二是苦练外功,做到善思善问,完善自身体系;三是融合发展,做到多闯多拼,勇于创新创业。

走访单位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单位发展情况,对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赞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韩丙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