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喜获学校2022年度“十佳班级”“十大优秀学生”殊荣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0:29  点击:

12月2日,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22年度“十佳班级”“十大优秀学生”评选展示会。经评审,文法学院行政管理2020级2班获得“十佳班级”荣誉称号,法学(海洋法)2019级学生王筠涵获得“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实现了学院在此评选中的双丰收!

行政管理2020级2班由来自8个省份的30名成员组成。班内同学秉承着“知政为公,明德笃行”的班训,入学以来获得了“优秀军训班级”“精神文明班级”“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班级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成绩优良率位于专业第一,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参与率达100%,获得国家级奖项14项,省级奖项20余项。班级热心志愿服务,志愿者注册率达100%,暑期社会实践参与率达100%,累计获得志愿实践方面校级及以上荣誉28项。


法学(海洋法)2019级学生王筠涵,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位列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等多项奖项。她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坚实的毅力,在学习之余不断提升自己,斩获国家级奖项8项,省级奖项14项。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在乡村振兴、普法宣讲、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实践,捐赠自己的奖学金12000元打造“希望小屋”,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等众多荣誉称号。现已推免至中国科学院大学。

文法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以培养“依法治国”的政治精英、“维护公平”的法律精英、“传道授业”的学术精英、“中国立场”的涉外精英“四个精英”为目标,着力培养扎根祖国大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人才,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学院将以此次“双十”评选为契机,进一步总结、丰富、完善育人体系,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培养铸就心怀理想、担当奋斗、埋头苦干、赓续向前的新时代好青年。王晓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