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举办“径行直遂,青云万里”考研规划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04  点击:

为加强学生考研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指导学生掌握正确的复习方法和节奏,1123日,文法学院J7-103举办“径行直遂,青云万里”考研规划指导会由燕园考研讲师李振担任主讲人。

会上,李振首先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并根据往年的研究生国家线及各学校录取情况,对同学们的考研目标设立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然后介绍了考研初、复试及调剂的整个流程,对各个关键时间节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他根据大一、大二、大三不同的学习阶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考当中存在的困惑。

老师讲解风趣生动,全场气氛热烈,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复习、择校等方面的困惑,帮助构建正确的复习策略,找到契合自身的学习方法,也使得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通讯员:王晓迪、李佳昕、南少倩;摄影:贾志悦、郝文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