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12  点击:

九万里风鹏正举,恰少年扬帆远航。6月12日,文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在若水园广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冬主持

下午15:00,雄壮激昂的国歌声起,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典礼正式开始。

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教授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学生成长倾注心血的父母和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他向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走出文法、不负文法,做有情怀的文法人。用自己的专业所学报效祖国,为社会多做贡献,自觉地站在时代的前列,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把文法学院“活力、厚实、和谐”的精神发扬光大。二是守住理想、不负理想,做有目标的文法人。立足本职,追求卓越,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用搏击长空的锐气,逐风破浪的勇气、海纳百川的智慧,立志如山,行道如水,为理想、为梦想笃定前行。三是坚持学习、不停学习,做会学习的文法人。毕业不是学习的终止,只是人生的转场,终身学习,是别人永远抢不走的竞争力,是人生最硬的底气,希望同学们把自主学习变成为自身的一种习惯,学到老,活到老,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毕业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苏慧李菁菁在会上发言,回顾了在文法学院的点点滴滴,表达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感恩和离别的不舍,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继续秉持文法人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以不懈追求、敢于坚持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2022届毕业生“最难忘的恩师”代表董健表达了对即将走出校门的2022届学子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取得更多、更大的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颁发仪式,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教授亲手将毕业颁发给每一名毕业生并合影留念。

文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充满祝福和感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愿此去,繁花似锦;待归来,依旧如故,祝文法学院2022届学子前程似锦,大展宏图!(撰稿:王晓迪、王雯钰、南少倩;拍摄:林苡璇、郭少华、刘子豪、曾莉琳)


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致辞

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冬主


2022届毕业生“最难忘的恩师”代表董健致辞


本科毕业生代表苏慧发言


研究生毕业代表李菁菁发言

院长孙法柏教授为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院长孙法柏教授为硕士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